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加强安全隐患防范,保障医疗安全


—记第三季度医疗例会暨行风建设工作会


时间: 2016年10月21日  作者:  点击:[]

1018日下午,医院管理处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医疗例会暨行风建设工作会,附属医院主管医疗和行风工作的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管理处处长贺大林主持。

附属医院通报了第三季度医疗工作运行情况,医疗工作整体运行良好,各项医疗指标稳中有升。重点汇报医疗安全隐患防范工作,通过分析系统医疗缺陷,查找医疗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采取优化流程、夜查房、典型医疗不良事件通报等形式和措施,有效防止医疗不良事件的发生。在行风建设方面,一附院采取“五位一体”管理体系,夯实了责任,保障行风工作有序管理,全面运行,持续开展。

医院管理处副处长韩新生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商业贿赂共防共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行风管理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

贺大林处长强调,医疗质量是根本,医疗安全是保障。本次医疗例会的主题是医疗安全隐患的防范,通过医疗安全隐患防范措施的交流,达到加强医疗安全的目的。

每季度医疗例会,医院管理处设定一个主题,通过对主题的督导、交流,实现共同提高。

上一条: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项目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条:医院管理处召开专科医师培训试点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