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附属医院与陕西省市区战略合作协议实施计划的通知



时间: 2015年07月08日  作者:  点击:[]

第一、二附属医院、口腔医院:

    西安交通大学与陕西省12市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在陕部属高校与全省各地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的新方式,开创了校地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为推动合作协议各项工作的实施,以 “有重点、有特色、有影响”为工作方针,加强校地实质性合作,根据《西安交通大学与陕西省12市区战略合作协议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要求,涉及附属医院相关事宜为:对口支援;进修培训;协助管理医院、接收管理医院、联合办院等。王铁军副校长要求:各专项组提出三年的总体计划及分年度计划,计划要详细具体有抓手,2015年计划要具体到各市区。

  为了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实施,请各附属医院将涉及到的合作项目(包括正在开展项目和拟开展项目)计划于2014年12月26日下班前发到tomhanhan@125.com邮箱。涉及合作项目具体内容可参考下表。

工作内容

市  区

参与学院

计划实施内容

工作计划(总计划,2015年计划需详细)

 

 

 

 

 

 

 

 

 

 

 

 

 

 

 

校地合作专项工作组

2014年1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制定有关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西安交通大学临床新技术认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