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2018上半年医疗工作例会



时间: 2018年07月25日  作者:  点击:[]

 

    近期,医学部召开了上半年医疗工作例会。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参加会议并讲话。三所附属医院主管医疗的副院长及医务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新生副处长主持。

    各附属医院详细汇报了医院医疗安全、医疗质量及医疗技术创新的运行情况。各附属医院上半年医疗作运行总体情况良好,医院管理和医联体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就。门急诊量较前有较大的提升,住院病人较往年明显较低。韩新生副处长分析了各附属医院医疗指标。王子明副主任强调,要加强医院管理,加强医院的内涵建设,狠抓品牌建设,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强。努力提高医疗技术的质量,强化医疗安全意识。要积极发挥西安交大医疗联盟的作用,深化同联盟内各医院的合作与交流,引领西安交大医疗联盟共同发展和进步。要求大力推进医院发展与改革,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建设。

上一条:热烈祝贺首届“中国医师节”!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