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一行来医学部交流座谈



时间: 2018年10月22日  作者:  点击:[]

       甘肃省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市卫计委副主任李姝等一行19人于10月19日下午来我校医学部交流座谈。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出席并讲话。医学部党工委书记、副主任陈腾,医学部综合办主任孟晓军,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李艳芬,医院管理处副处长韩新生等出席。座谈会由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持。  

       天水市卫计委副主任李姝介绍了天水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情况,提出希望帮助各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及专科合作等。天水市第一医院等四所的院长交流了医院具体的帮扶意向。宫辉副市长对天水市的市情风貌作了介绍。着重提出我们交大医学部作为国内著名的医学院校,希望对天水医疗事业发展、医院医疗水平的提升和医院建设管理进行帮助和支持。指出以强带弱, “无中生有”,精准谋划,长期共赢的意见。并且希望在合作培养高级医学人才、建设交大非直属附属医院、加强医学专科建设、建立新型医院、加强医务人员交流等方面,给予切实的支持和帮助。

       颜虹副校长指出,医学院校培养人才的目标是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可信赖的医生,支持和引领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进步和发展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与天水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同仁一道努力探索,建立一种可持续发展长期的关于医疗、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合作交流发展的有效机制,促进天水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进步。颜校长表示我们要发扬“兴医强国、艰苦奋斗、精勤育人、救死扶伤”的抗战迁陕精神,做好帮扶工作。并要求有关领导负责认真梳理细化天水方面的需求,把工作做实,以期取得实效。王子明副主任希望天水方面把希望和要求细化,着重抓好体制机制建设,制定切实的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提出队伍建设、培养培训等计划,设立相应的项目基金。要目标明确,分步实施,逐步推进,务求实效。

上一条:中德医院质量管理交流研讨会在西安顺利召开 下一条:医学部考察渭南宝鸡两地三所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