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临床新技术>>正文

校级临床新技术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 2015年11月03日  作者:  点击:[]

    2015年度第二次校级临床新技术认定工作经过各附属医院审核申报,医学部组织专家认真评审,初选名单在各附属医院网上公示后,已正式确定临床新技术项目。至此,本次校级临床新技术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10月30日下午,医学部医院管理处贺大林处长、韩新生副处长各附属医院,分别举办校级临床新技术颁发仪式。一附院刘青光副院长也参加了仪式。贺大林处长在仪式上强调,西安交通大临床新技术认定、奖励工作的目的是促进各附属医院临床技术创新不断进步,是各医院在医疗服务的质量不断提升。还要对已认定的临床新技术进行年度跟踪考核。希望已经获得临床新技术认定的医务人员,要继续努力,不断探索,学习、消化国际国内的新进技术,敢于创新,同时在医疗工作积极开展临床新技术,在实践中完善和提高。促进各附属医院形成积极创新,努力向上,全面开展临床技术创新的良好氛围。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临床新技术认定申请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