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院管理处赴附属医院督导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中期评估工作



时间: 2014年06月23日  作者:  点击:[]

    最近,国家卫计委下发了《关于开展2011—2012年度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14]403号),医学部领导对附属医院学科建设工作十分重视。6月16日下午,受医学部领导委托,医院管理处贺大林处长、韩新生副处长一行先后赴二附院、一附院督导检查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中期评估工作落实情况。二附院贺西京院长、一附院施秉银院长分别介绍了医院及各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中期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贺大林处长强调,医学部领导对附属医院的学科建设工作十分重视,希望医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并且通过对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的自我评估,把好学科建设的脉搏,使医院临床学科建设出成果,并认真总结经验,带动其他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在重视学科硬件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贺大林处长要求各附属医院及时将本次学科评估工作总结报医学部。

上一条:医院管理处召开住院医师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专家委员会暨医疗质量安全服务督导委员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