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院管理处召开住院医师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专家委员会暨医疗质量安全服务督导委员成立大会



时间: 2014年12月03日  作者:  点击:[]

    医院管理处于12月2日组织召开了西安交通大学住院医师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专家委员会暨医疗质量安全服务督导委员成立大会。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教授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教授出席并宣读文件。医院管理处贺大林处长、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人力资源处杨琪处长、医院管理处韩新生副处长、二附院贺西京院长、高亚副院长、口腔医院常晓峰副院长等领导,以及新聘任的西安交通大学住院医师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专家委员会暨医疗质量安全服务督导委员会委员50多位专家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教授主持。

    颜虹副校长、吕毅校长助理向与会的住院医师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专家委员会暨医疗质量安全服务督导委员会的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颜虹副校长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颜校长充分肯定了我们附属医院在解决人民的生命建健康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要求各附属医院不断提高医疗的质量技术和安全,要把医院建设成区域医疗服务事业中心,充分发挥这两个新成立的委员会的作用,做好临床青年医生的训练工作。颜校长还要求医学部医院管理处作为附属医院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管理工作。希望大家要换位思考,大力推进我们事业的整体进步和发展。
   医学部王子明副主任也要求各医院要注重医疗质量安全服务的考核工作,加强医疗质量服务工作的持续改进。医院管理处贺大林处长也介绍了各委员会成立的情况,向大会报告了医院管理处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医院管理处
                             2014年12月3日

上一条:医学部举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研讨会 下一条:医院管理处赴附属医院督导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中期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