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上半年医疗工作例会



时间: 2015年08月06日  作者:  点击:[]

    7月31日,医学部召开了上半年医疗工作例会。医院管理处贺大林处长、韩新生副处长,一附院刘青光副院长,口腔医院黄瑞哲副院长等领导及王金堂教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贺大林处长主持。

    各附属医院详细汇报了医院医疗安全、医疗质量及医疗技术创新的运行情况。各附属医院上半年医疗作运行总体情况良好,各项指标有所进步。韩新生副处长分析介绍了对各附属医院医疗检查的情况。贺大林处长对各附属医院的医疗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各附属医院在医疗工作的各个方面都取得很大的进步,要主动寻找差距,知难而进,争取更高更强。强调各医院要高度重视临床技术创新,采取切实措施,推进临床新技术的进步。善于总结和凝练医院发展中的亮点,加大宣传展示的力度。同时要增强医务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同患者及家属沟通的技巧,尽量减请甚至杜绝对我们医务人员的伤害。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第九期基层医师转岗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临床新技术取得显著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