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落实校地战略合作,彰显大学医学责任



时间: 2016年06月28日  作者:  点击:[]

    5月30日下午,医学部召开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和湖北十堰市太和医院战略合作工作会议。医院管理处全体人员,一、二附属医院医务部主任及学科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主持。
    为了落实协议内容,医院管理处与太和医院经过反复沟通,确定第一批帮扶学科为消化内科、麻醉科、皮肤科、医学影像科、骨科、临床药学。消化内科、医学影像科由一附院牵头负责,皮肤科、骨科、麻醉科由二附院牵头负责,临床药学由一附院和药学院共同负责。主要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研究与改革、医疗技术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扶。
    王子明副主任要求,医院管理处做好附属医院、药学院与太和医院的协调服务工作;各学科主任及时与太和医院进行对接,制定切实可行的五年帮扶规划;医务部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务必将协议内容落到实处。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工作会议,将充分发挥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及临床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为地方提升人才水平、学科水平、科研水平及综合实力,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优质、价廉的医疗服务,也是医学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校地协作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医学部成功举办首届新丝路医院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