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一附院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项目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 2016年12月21日  作者: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项目试点于12月6日下午正式启动。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医院管理处处长贺大林、副处长韩新生、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刘昌、教学部部长刘华胜出席启动会;试点启动科室主任、规培专家、规培学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管处处长贺大林主持。

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强调,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是勇于创新的结果,要探索出专科培训的办法了,对国家医改做出贡献。同时要求培训要严格要求,严师出高徒,要培养出一批各方面优秀的医学人才。

医院管理处处长贺大林强调,建立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体系,是医改的重要内容之一;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是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的有效途径;医院管理处经过反复调研、论证,完成了与国际接轨的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方案,并遴选4个学科作为一附院首期试点专科;通过试点,探索适合我国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新模式,形成我们交大品牌。要求医院领导要高度重视,确保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项目的顺利实施;试点启动学科要严格按照培训计划认真落实。

一附院副院长刘昌表示,医院将全力支持,使专科医师规培项目形成国际影响力。

试点学科主任、规培专家、规培学员作了表态发言。000_0093.JPG000_0102.JPG000_0111.JPG000_0120.JPG000_0126.JPG000_0146.JPG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临床技术创新大会 下一条: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项目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