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临床技术创新大会



时间: 2016年12月22日  作者:  点击:[]

临床技术创新是大学附属医院医疗事业发展的根本任务,也是推进国家医疗改革的重要手段。医学部一贯重视附属医院医疗技术创新工作,采取多种措施促进医疗技术创新,设立校级临床新技术奖。日前,专门召开临床技术创新大会,表彰了首届临床新技术获奖人员。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3项共24项临床创新技术。获得特等奖的张明教授作了经验交流。

随后,三所附属医院分别对各自医院一年来临床技术创新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汇报。其中,一附院整形美容•颌面外科“前臂耳再造手术”;二附院贺西京教授团队完成的国内首例人工寰齿关节置换术;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开展的CAD/CAM椅旁修复技术成为行业技术领先,是临床技术创新的亮点。

王子明副主任在会上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大胆创新,努力创新。要求各附院要积极营造临床技术创新的条件和氛围,支持和鼓励医务人员创新。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原西安医科大学)抗战迁陕80周年纪念公告 下一条:一附院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项目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