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与高陵卫计系统举行座谈会



时间: 2018年05月23日  作者:  点击:[]

由高陵区卫计局主任带队,高陵卫计系统多家医院院长来医学部进行座谈。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出席,会议由医院管理处韩新生副处长主持。

高陵区卫计系统三所医院首先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发展需求等进行了汇报。孟晓军主任在随后的讲话中首先回顾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创建105周年暨抗战迁陕80周年以来的历史进程,表示交大医学有义务,有责任为地方建设发展做出贡献。韩新生副处长同时表示学校深入落实“十二地市战略合作协议”,将积极主动帮助高陵区卫计事业发展,为健康陕西做出贡献。

经过沟通,初步达成协作方案。将在今年下半年和明年上半年分批对高陵医疗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并将前往高陵开展学术讲座。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西安交大医疗联盟——呼吸与危重症诊疗中心在二附院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