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医院与交大一附院联合举办教师节义诊活动



时间: 2018年09月10日  作者:  点击:[]

    为喜迎第34届教师节,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医院与校医院合作协议,增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和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解决社区居民的常见病问题,校医院联合交大一附院专家于9月7日下午在教工之家共同举办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校医院结合了家属区离退休教职工较多的特点,在广泛征集家属区居民的意见后邀请了交大一附院三位专家参加本次义诊活动。分别是擅长中医治疗情志病,中医健康咨询的中医主治医师邹鹏,毕业于香港大学、擅长老年心内科常见病、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等疾病的诊疗李汶嘉硕士以及擅长糖尿病,高血压,COPD等疾病诊疗的老年内分泌科邰千慧博士三位专家。结合专业特点,校医院也抽调长期从事临床医疗及健康管理工作的家属区医疗站刘建虎副主任医师和曾就职于西安市中医医院多年,擅长妇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中医体质辨识及中医健康咨询武宏艳硕士共同参加本次义诊。

    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耐心为前来咨询、诊疗的人员解答相关疾病防治知识,为患者开具医疗处方。本次活动共持续近两小时,咨询、测血糖、测血压、健康知识宣教60余人次。

    同时,医务人员针对老年人常见病健康教育知识进行宣传,发放各类保健宣传资料100余份,鼓励大家加强保健意识。有效解决了社区老年居民的就医不便问题,更好地维护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上一条:医学部考察渭南宝鸡两地三所医院 下一条:近期医院管理工作略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