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近期医院管理工作略记



时间: 2018年08月27日  作者:  点击:[]

5

1、医学部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确定推荐孙万森,李玺,王晋源三位主任医师为陕西省第三届名中医(中药师)候选人。本次陕西省名中医(中药师)的评选,是落实国家战略,促进中医药学科发展的重要举措。

2、举行了附属医院协助发展校医院工作会议,各方就帮助校医院发展,为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达成了基本协议。附属医院将通过专家门诊,医疗人才培训等方式提升校医院能力。

6月按照组织程序。确定选派葛冠群、童华、罗花南、韩俊丽、董凯共五位医生为陕西省第四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

6

1、向市卫计委推荐郑鑫,种铁,任战平三位医师为西安市卫生领域“西安之星”候选人。

2、经医管处,第一、二附属医院,高陵区卫计局三方面沟通,初步达成协作方案。将在今年下半年和明年上半年分批对高陵医疗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并将前往高陵开展学术讲座。具体细节仍在落实中。

7月

1、颜虹副校长,市卫计委刘顺智主任等领导参加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揭牌仪式。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成为医学部第15所非直属附属医院。

2、二附院薛翔主任,医院管理处副处长韩新生带队前往高陵区妇幼保健院,调研医院建设发展情况,并与高陵区卫计局,医院领导座谈,讨论支持医院发展相关事宜。

新闻链接

http://www.med.xjtu.edu.cn/info/1014/9155.htm

http://www.med.xjtu.edu.cn/info/1014/8432.htm

上一条:校医院与交大一附院联合举办教师节义诊活动 下一条:第二届西安交大医疗联盟临床麻醉中心会议暨第五届西北麻醉科主任高层论坛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