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谋跨越,医疗谋创新——医学部召开医疗工作会



时间: 2015年01月30日  作者:  点击:[]

    2015年1月27日下午在医学部多功能厅召开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医疗工作会,副校长颜虹、校长助理吕毅、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贺浪冲、黄湘怀出席会议,医学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三所附属医院院长、书记、主管医疗护理副院长及医务部和护理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医管处贺大林处长主持。
    附属医院院长分别就2014年医疗指标完成情况、医疗质量与安全、医疗服务与管理、重大创新技术等工作做了汇报,同时对2015年医疗工作进行规划。
 
    王子明副主任要求附属医院分析现状、找出差距、确定目标、措施保障、落实责任,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校长助理吕毅、副主任贺浪冲建议附属医院以医疗技术创新为锲入点,加强人才培养,加快学科建设,为创建一流大学加砖添瓦。
    副校长颜虹做重要讲话,首先对三所附属医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要求附属医院体现政府大学的责任,加大担当,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价廉的医疗服务;加强临床队伍建设,推动医疗技术创新,提升技术能力;附属医院领导班子一定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推动临床技术创新,铸造技术品牌,加快学科建设发展—首次西安交通大学临床新技术认定评审 下一条:医学部举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