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院管理研究所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15年04月02日  作者:  点击:[]

医院管理研究所已经学校批准设立,为了尽快起动工作,医院管理处于近期召开了西安交通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邀请陕西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安海燕局长参加,原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闫剑群、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医院管理处贺大林处长等领导及管理学院有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深入讨论了医院管理研究所的定位、发展目标、运行模式及前期工作等。安局长希望医院管理研究所首先要充分运用学校科研和临床资源,加强数据分析能力和信息化建设,能够开展医疗卫生体系研究、医疗卫生政策研究,开展政策咨询、专业咨询,探索制定医疗机构专业标准,开展第三方评价、做好县级医院评价,接受政府委托的工作,承担一定的培训任务。安局长还希望学校能够在人力、财力等方面给予相应的支持。闫剑群所长等表示一定在陕西卫计委的指导下,发挥研究所的优势,做好政府要求的科研和评价工作,为陕西及西北医疗卫生服务。

                            医院管理处  4、1日

上一条:采取切实措施,大力推进附院临床技术创新 下一条:推动临床技术创新,铸造技术品牌,加快学科建设发展—首次西安交通大学临床新技术认定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