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地方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记医学部与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 2015年07月02日  作者:  点击:[]

    6月19日上午,颜虹副校长、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带领医学部职能处室负责人奔赴渭南,在渭南市中心医院多功能厅举行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渭南市纪委书记张建军、市委副秘书长雷立新及卫计局和中心医院领导参加协议签署仪式,市中心医院职工200余人见证签约过程。仪式由渭南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局长金敏学主持。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与渭南市卫计局局长金敏学签署合作协议。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向渭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授予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教学医院” 牌匾。

    渭南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军在致辞中讲到,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将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精细化管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方面给以支持和帮扶,协议的签署,为渭南医药卫生的发展注入强大的推力。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教授在致辞中讲到,西安交通大学作为西部的龙头大学,将扎根西部,服务基层。医学部在交大战略合作协议框架内,从不同角度为陕西地市的发展做贡献。医学部将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加快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医疗模式变革;培养创新性医学人才,显著提升重大疾病的防治水平;同时在医学教育、继续教育、终身教育等方面建立人才培养新体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价廉、有效的医疗服务的目的,让政府满意,让人民满意。

    医学部科学研究处副处长韩苏夏为渭南市中心医院中青年骨干医师做了“科学研究基金申报”的报告。

    一、二附院八个学科的专家在渭南市中心医院举行义诊,并与学科主任进行对接,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支持帮扶形式达成共识。

    医学部与渭南市卫计局合作协议的签署,使交大与12地市战略合作协议工作落到实处,也是落实党的“三严三实”工作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座谈会 下一条:采取切实措施,大力推进附院临床技术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