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深入落实健康陕西战略 彰显西医社会责任担当



时间: 2019年06月06日  作者:  点击:[]

  仲夏时节,硕果飘香。6月5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渭南市中心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在渭南市中心医院报告厅举行,中共渭南市委常委王心、渭南市卫健委主任张拴劳、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医院管理处副处长韩新生、科学技术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韩苏夏以及渭南市中心医院党政领导和科室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仪式。活动由医院党委书记鲁海燕主持。

  签约授牌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医学部王子明副主任、渭南市中心医院张进社院长作为单位代表签署校院合作协议书,颜虹副校长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渭南市中心医院授牌。

  张进社院长在致辞中指出西安交通大学是一所名师荟萃,影响广泛的研究型大学,成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渭南市中心医院是“渭医人”多年的梦想。医院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发展机遇,依托大学优势资源,借力扬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带动医院整体水平提升,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促进“健康渭南”做出更大贡献。

  王心代表渭南市委市政府向西安交通大学和渭南市中心医院签约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渭南市中心医院是陕西东部唯一一所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是辐射带动黄河金三角区域的医疗资源中心,希望校院双方务实奋进,统筹规划,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努力实现倍增效应,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造福渭南及周边人民群众。

  颜虹副校长回顾了西安交通大学和医学部的历史发展脉络,强调“西迁精神”和“医学抗战迁陕精神”是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的魂魄,服务陕西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医学部将尽全力帮助和指导渭南市中心医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医院改革探索等方面,充分发挥大学资源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内容,为渭南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西医人”的智慧和力量 ,为推进“健康陕西”做出更大贡献。授牌仪式结束后,颜虹副校长一行对医院的部分医疗和教学设施实地走访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

  附属渭南市中心医院的成立,是医学部深入落实健康陕西战略,促进渭南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引领区域医学事业发展责任担当的体现。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医疗联盟康复医学中心授牌仪式暨陕西省康复医学专科联盟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9年度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