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医疗工作会议



时间: 2019年07月19日  作者:医院管理处  点击:[]

  7月17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意见,深入落实“健康陕西”战略,改善医疗服务和管理,提升质量与安全,加强信息交流和相互学习,医学部王子明副主任主持召开2019年上半年医疗工作会议。医院管理处韩新生副处长、三所附属医院主管医疗工作副院长以及医务部和护理部主任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附属医院分别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医疗工作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重大医疗技术创新开展情况、质量与安全运行情况、医疗服务管理的新举措和存在的问题,重点汇报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上半年三所附属医院医疗工作整体运行良好,各项医疗指标持续向好,医疗质量不断提高,医疗安全控制力度明显加强,在医疗技术创新和医联体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绩,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显著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医院职工的辛勤付出和高效的组织管理能力。

  王子明副主任首先传达了颜虹副校长关于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创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各附院上半年医疗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信息互通和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把医疗服务和管理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二要加强对重大医疗新技术项目的组织实施。各附属医院要进一步加强对重大医疗技术项目的支持力度,给予人、财、物方面的支持,有效组织和实施,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三要高度重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各附属医院要深刻认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影响,党政一把手要全力推进,认真对标专业设置标准,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明确推进的时间节点,落实责任,确保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王子明副主任同时指出要重视医疗专科联盟建设,积极发挥西安交大医疗联盟的作用,深化同联盟内各医院的合作与交流,引领联盟成员共同发展和进步,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建设。

 

上一条:第三届西安交大医疗联盟临床麻醉中心会议暨第六届西北麻醉科主任高层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地协作“蓝田大讲堂”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