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三届西安交大医疗联盟临床麻醉中心会议暨第六届西北麻醉科主任高层论坛顺利召开



时间: 2019年07月29日  作者:  点击:[]

 

712-14日,第三届西安交大医疗联盟临床麻醉中心会议暨第六届西北麻醉科主任高层论坛在中国西部麻醉学论坛暨陕西省医学会麻醉学术年会期间同期举办。此次会议由陕西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西安交通大学医疗联盟临床麻醉中心联合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麻醉科协办,在陕西宾馆隆重召开。

大会由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吕建瑞主持,西安交大医疗联盟临床麻醉中心主任薛荣亮教授、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熊利泽教授 、华西医院麻醉科主任刘进教授、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院长李宗芳教授和西安交大副校长颜虹教授分别做了重要致辞并合影留念。

筑梦丝路,聚力同行!来自全国各地市的麻醉科专家共聚古都西安出席本次会议,共襄盛举。本次会议参会人数近千人,邀请西部专家69人,全国专家6人,省内专家85人,分为6个会场,其中专门设立了第三届西安交大医疗联盟临床麻醉中心会议暨第六届西北麻醉科主任高层论坛分会场,就临床麻醉中心相关问题及学科建设等进行了学术交流。

会议邀请到包括曾因明、刘进、熊利泽、俞卫锋、徐国海教授在内的全国著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主旨演讲;同时大咖们齐聚一堂,就麻醉学科未来发展方向、麻醉医生数量、职业发展的道路等就麻醉界同仁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深入讨论,获得了与会代表的普遍共鸣。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广受欢迎的病例大赛。来自不同省份的30余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为与会代表奉上了精彩纷呈的临床经验盛宴,收到了广泛的好评。超声workshop进行了学术讲座、现场演示和实际操作,向与会代表展示了可视化技术的发展方向。

本次会议恰逢陕西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成立四十周年,展播了精彩视频,为与会代表展现了过去四十年,陕西麻醉学界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使得我省麻醉学科迅猛发展的珍贵历史画面,以及未来发展的愿景。同时,由麻醉医生和护士组成的演出团队,精心策划,认真排练,在开幕式上为与会代表奉上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获得了高度好评。

壮丽四十载,聚力创未来。麻醉学科的继续进步和发展需要一批甚至几批人才的共同努力,我们需要开放的思想,开拓的视野和创新的思维,聆听伟大思想的碰撞。本次会议虽然已经结束,但与会代表在麻醉学领域的交流和合作不会终止。期待临床麻醉中心下一次的会议我们再次相聚!

 

上一条:国家区域口腔医疗中心通过省卫健委专家组审核 下一条:医学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医疗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