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交大医疗联盟风湿免疫病诊疗中心暨陕西省风湿免疫病专科联盟成立



时间: 2019年09月09日  作者:  点击:[]

 

  9月6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医疗联盟风湿免疫病诊疗中心暨陕西省风湿免疫病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曲江唐隆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西安交大医疗联盟理事长颜虹,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刘娜等领导莅临会议。来自北京、安徽、四川、甘肃、陕西等地的专家和代表150人出席成立大会,大会由医学部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医疗联盟副理事长王子明主持。

首先由医院管理处韩新生副处长宣布《关于成立西安交通大学医疗联盟风湿免疫病诊疗中心暨陕西省风湿免疫病专科联盟的批复文件。随后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颜虹、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刘娜为西安交通大学医疗联盟风湿免疫病诊疗中心和陕西省风湿免疫病专科联盟授牌,并向中心和联盟主任委员何岚教授颁发聘书。

 

陕西省风湿免疫病专科联盟主任委员何岚教授讲到,联盟的成立是一个起点,今后盟员单位将精诚合作,努力推动区域内风湿免疫病诊疗水平的整体提升,为陕西省风湿免疫专科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方便、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袁祖贻副院长指出,陕西省风湿免疫病专科联盟的成立既是学科发展的需要,也是“健康中国”战略的需要。联盟的成立对医学人才培养、疾病管理等方面都具有非常多的益处,期待联盟以专科协作为纽带,实现联盟成员的共同发展。

刘娜副局长代表陕西省卫健委对西安交通大学医疗联盟风湿免疫病诊疗中心暨陕西省风湿免疫病专科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联盟充分发挥平台功能,推动医疗质量与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形成跨区域的医疗机构服务网络,为我省乃至西北地区风湿免疫病患者提供更加有力的健康保障。 

 

颜虹副校长感谢与会领导和专家对联盟工作的支持,他指出我国风湿免疫病患者人数众多,通过联盟搭建平台,在学术上探讨,在医疗技术上帮扶,不断提高风湿免疫病的诊疗水平和预防控制能力。希望联盟单位优势互补,积极开展高水平的医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在危及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的重大疾病防治研究方面取得重要成绩。他强调附院作为陕西省风湿免疫病专科联盟的主任单位,要弘扬文化传承,有效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带动区域医疗服务能力的整体提升,贡献西医人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国家区域口腔医疗中心通过省卫健委专家组审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