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年09月27日  作者:  点击:[]

 

 

9月24日下午,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医学部多功能厅举行,三所附属医院对癌症、创伤、口腔专科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申报和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西安交大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杨琪,附属医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建设专科主任和有关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主持。

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内科主任李恩孝汇报了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的创建工作,对比国家标准分析了达标情况和未达标情况,针对存在的不足,总结提出了17条建设措施。第二附属医院骨二科主任李浩鹏汇报了国家创伤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情况,对医院的专科特色、医疗服务能力、教学和科研优势以及未达标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建设方案。口腔医院副院长黄瑞哲汇报了省级专家评审后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各附属医院目前的申报和建设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和讨论,对各专科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提出了许多具体建议和要求。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指出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是医学部的一项工作重点,各附属医院要有效整合资源,突出自身特色,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指出各建设专科要准确把握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核心要求,积极争取各方支持,按照时间要求和建设方案,扎实推进,补齐短板。

颜虹副校长强调了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工作,各建设单位要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核心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开拓思路,狠抓落实,医学部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和协调服务,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上一条:中西部协商合作共谋发展 下一条:西安交大医疗联盟风湿免疫病诊疗中心暨陕西省风湿免疫病专科联盟成立

关闭